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8:37:5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海綿寶寶掉在路上
我還不知道是壹個人撿來給我的哈
三節藝能科考試我們幾乎都寫完就睡了第三節寫完我看著綠茶發呆壹節課
不知道位什麼早上那段時間視線很模糊頭痛到不行
中午很白爛我和阿傳 烏龜 小白我們就在聊天
誰知道老師就突然進來罵我們說打掃不打掃還聊天
然後叫我們午休去學務處罰站很衰說哈
然後我們就去罰站還挨了主任壹條屁股痛死了
其實我們罰站都在聊天玩來玩去兒子還像狗壹樣爬出來和我們聊天
哈有笑到我們因為他說老師不給他出來罰站
然後下午我們去海邊撿東西我們還再踢壹顆保麗龍球很大哈
然後就練接力和902跟壹班七年級比賽
這次沒跑因為不能跑步我脊椎會痛
來這次本來有跑的說可是後來把我的位子換人跑因為我不能跑步
唉整個有失落感看著別人跑步好像已經很久沒跑步了
去年也是壹樣有跑大隊接力可是就在校慶前一天晚上掛了
本來校慶那天還沒辦法去學校是我和我爸媽壹直說我要去
可是後來我還是叫別人代跑因為掛了站都很難過何況跑步
體會到屁他們那時候看著我們上體育而不能玩的那種感覺了
放學和兒子晃6點多就回家了最近很愛旺旺小饅頭很好吃哈
雖然那都是很小的小孩子吃的可是真的很好吃:D

台長: 我就是我♥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 D〃 難過了 |
此分類下一篇:天曉得我又幹了什麼事
此分類上一篇:侵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