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7:12: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 誕 享 宴 - 聖 誕 組 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以我們的聖誕組曲結尾,整場宴會落入一陣安祥之中 ...
  
 

 在台上時超緊張,因為我很怕走音,>////<|||!

 哈 ... 哈 ... 結果到最後,有沒有跑到,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唱了*.小伯利恆

   *.聖嬰孩主耶穌

   *.普世歡騰

   *.榮耀歸於真神

   *.平安夜

 雖然上台前很緊張,但一唱的時侯,狂冒冷汗 = =b,

 不過我也戰戰兢兢的給它唱完啦,

 哈哈 ... 成功!

 大家都唱得很讚,合聲很好聽,

 重點是"這場聚會的感覺,很溫馨"!

 

 後記:結果我以為我的汗是冷汗,結果大家都流汗了,

    吼!我當時怎麼那麼白痴啦,悔不當初!=口=!

 

台長: quite kid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