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0:32:1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 我之前去找妳會看她會跟她講話
   是因為我怕我在會尷尬 在說等她回家了 
   我們就可以聊自己 所以想說就不要讓她無聊。
   那時也想說跟妳朋友聊個天或許可以從她那多瞭解妳一點

   但是我不知這竟變成反效果
   讓妳多想 讓妳吃醋, 對不起

   我會常提到她 關心她
   是因為 講到她妳的話就會變多 而且跟妳好的人
   我也只知道她跟小葉 , 問妳跟小葉怎樣
   妳都回最近跟她比較好 我當然只能提她問妳跟她怎樣
   在學校發生啥事 .....  說真的 ,
   我不喜歡每次都我在講事情 而妳都不講自己的事
   說關心 , 但我覺得我只是順便帶到她而已
   
   像那天妳叫我送外套給妳 , 我知道妳冷
   剛好他再旁邊穿一點點又拿暖包 
   我就順便問她不會冷嗎穿那麼少?
   然後我有買麵給妳吃 看她好像沒拿吃的東西
   我也順便問她中午不吃唷?  
   恩 , 而且我覺得
   如果一直只有我們在對話 他站旁邊也會很怪 。

   我敢說  我並不後悔先認識妳 而不是她
   就算我先認識她又能怎樣 ?!
   
   還有如果妳今天關心我朋友而且是t,我也會吃醋啊
   只是不會表現出來而已 懂嗎? 呆瓜 = =
   說的我好像沒感情 超冷血 。
   
   還有  ,
    
   我喜歡的人是妳 有感覺的人是妳 愛的人是妳 懂嗎?
   呆瓜 不要再亂想了   。

     

   
   
   

台長: 我是喜憨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