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2:37:48|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天像遊魂一樣狂放空

沒睡飽真的很該死耶耶

楊梅軍營風有些大而已

其實並沒有很冷嘛

再那待一整個下午

一票人根本玩瘋了

本以為可以早早結束早早回家

結果到了五點多才到家耶耶

嘖嘖!!!感覺是被耍了

然後晚上跑去吃豬排定食

噢我的天!!飽到不舒服

接著接著走街走街太無聊

又是摩奇地喝茶

我說一天喝三杯綠茶真是

我 旭 奶昔三人行

有隻豬豬睡到自然醒阿阿阿

電話都不用接的耶耶

然後才打來一直道歉接著出現

下次下次我就讓你也找不到我

拜託大家幹麻都這麼愛ㄉㄧㄤ

ㄉㄧㄤ過來ㄉㄧㄤ過去

祺跟旭集中火力狂攻奶昔

我在一旁啞口無言

畢竟多說多衰 而且沒睡飽沒力氣反駁

奶昔奶昔妳乖乖嘿

遇上兩個超賤之人 只有認命的份

台長: Qin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愛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掃墓
此分類上一篇:補1/20逛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