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20:20:5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事

不是我們控制的

所以我們必須學著去接受是吧!!!

好像漸漸能笑了

大家好像都好過了一點

今天是你的告別式

我卻不能親自下去

或許我已經開始能接受你不在的事實了...

有人告訴我 你一定希望我們能笑著送你走

所以我正試著努力給你一個大微笑

你要很幸福很幸福歐

當初你許下的願望不會實現了

我們會為了你努力到畢業旅行

帶著你的夢去完成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另外TO:祐祐

衷心希望你的爸爸能快快好

也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別累壞^^

我知道要上課還得往醫院跑的累

希望下次見你不會變的憔悴

不會變成超級大瘦子(你已經瘦巴巴啦!!!)














台長: Qin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初的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雅小琴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