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9:13:3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勇敢〞,也未必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
嫉妒可以獨立存在
但是愛 必然和嫉妒並存
正如失望在幸福裡存在
如果生命只有勝負 多麼枯燥
越想佔有 越容易失去
愛是盡量佔有和盡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愛會使人更孤單
你聽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很快便忘記
但是你聽到一個悲劇 卻會記著很久
悲哀總是比較刻骨銘心 夢也一樣
死亡和愛情一樣 都是很霸道的


等待 有時候 並不是為惹要等到那個人出現
失望 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 
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 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單戀是很孤單的 像睡在一張單人床上
單戀比相戀更不需要理由
單戀是很偉大的
我愛他 他不愛我 我願意成全他


愛情本來揪是很殘忍的
等待 原來是一種哀悼


偽裝 只是一種姿態
男人偽裝堅強 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 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如果有一天 我悶在路上相逢
我會告訴你 我很幸福
如果只能和你重逢 而不是共同生活
怎麼會幸福呢
告訴你我很幸福 很快樂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 其實我很傷心
愛一個人 不必讓他知道
也能為他放棄其它一切
那是最低消費 是我應該付的


世界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不在乎 付出多少來愛你
我不會後悔
但我在乎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月有陰晴圓缺 死惹的月亮會復活
但死惹的心卻不會復活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本來揪很滄涼








我用我的方式來愛你 希望你能快樂 

台長: Qin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一些言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攔不住的是我的淚水 ×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人心的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