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5:19:5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愛你
但,沒有很愛你

也許,我不愛你
比較,愛我自己

也許,你愛我
但,沒有很愛我

也許,你不愛我
比較,愛你自己

也許,我不愛你
只是,需要你愛我

也許,你不愛我
只是,需要我愛你

也許,你愛自己
勝過愛我

也許,我愛自己
勝過愛你

也許,你不愛我
你愛曾經

也許,我不愛你
我愛過去

也許,你愛我
但,更愛回憶

也許,我愛你
但,更愛立即

也許,我是愛你

也許,你也是愛你

也許,我是愛你

也許,你就是愛自己

也許,我們都愛彼此
只是,失了心悸

也許,只有我愛你
你貪戀回憶

也許,我們不愛彼此
只是,愛過去。

也許,也只是也許

台長: 亮晶晶〃大頭文(?!)ܤ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點滴_ 空心ܤ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是想_ 抽根菸啊(!)
此分類上一篇:沸沸弗弗伏伏扶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