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8:42:4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壞掉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好想工作哦(!)
我果然不適合_ 當米蟲(!)
啊啊..
我喜歡忙碌的生活(!)
我懷念7-11
我喜歡在裡面‥
大吼大叫
稱王的感覺(!)
我喜歡..
熱情的招呼客人(!)
我享受
忙碌的feel(!)
更喜歡下班後‥
在門市裡逗留(!)
陪著大夜_ 聊天(!)
喜歡無聊時..
有地方閒晃(!)
被反鎖在家門外
也有地方可以收留(!)
呵呵
享受這不無聊的一切(!)
可是..
現在我無聊了(!)
我不習慣(!)
我想
我還是去找份工作好了(!)
不然,我會悶壞(!)
:)

台長: 亮晶晶〃大頭文(?!)ܤ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點滴_ 灰色地ܤ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吧(!) 這麼做對我,不痛不癢(!)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會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