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1:49:4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有一種‥
很失落的感覺(!)
呵呵..
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想我應該要‥
放輕鬆(!)
:)
啊------------------
ˊˋ
怎麼很想詹奇峰(!)
哎哎..
這種時候
就是要有你陪在身邊(!)
我很需要你欸(!)
老師(!)
整個就‥
還是很難過(!)
你上次教我的..
是不是沒有用(?!)
可是我聽進去了啊(!)
不過..
我做不到(!)
啊啊----------------------
還是很在意(!)
哎(!)
有你真好(!)
謝謝你,老師。
雖然得過幾個小時
才能和你談心(!)
相信時間會過的很快(!)

台長: 亮晶晶〃大頭文(?!)ܤ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滴_ 傷心ܤ |
此分類下一篇:別輕易給承諾(!) 你做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