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3:51:2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客‥ 靠腰!有夠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咧‥
今天的澳客*
有夠多的!!
智障死了!!
有個婦女要買纖體驗*
但因為她前面那個客人*
還沒選好*
(我已經嗶了,而另外一台在用東西)
所以我就叫他等一下!!
後來輪到他時*
結果你們知道結完帳‥
他說什麼嗎?!
他說‥
買一罐水也要等這麼久!!
(用台語)
然後甩頭就走了!!
還順便瞪了我們一眼*
且口氣超差!!
靠‥
我整個很火大!!
啊你不會不要買喔?!
奇怪了*
誰叫你再這一間啦?!
莫名奇妙欸*
你不會不要買喔?!
又不是沒叫你等一下*
還是我先結別人的!!
雞雞歪歪什麼?!
別人還不是一樣在等*
抱怨什麼啦!!
是店員的錯喔?!
他就選這麼慢*
我有辦法喔?!
不會去罵他是不是?!
把氣出在我們身上幹麻?!


還有一個是男生‥
中年人!!
要買麥格黑*
(類似思美洛那種)
結果他就問大夜說‥
不是有那種6瓶裝的嗎?!
吼(!)
就跟你說沒有了*
啊沒有不會買散裝的喔?!
有差嗎?!
還不都是一樣要帶子*
兇屁壓?!
看大夜好欺負是吧?!
都跟你說沒有了*
還在那邊煩!!
奇怪*
不是有裝一起的*
啊你們怎麼沒賣?!
別家都有*
那你不會去別家是不是?!
吵什麼?!
兇什麼兇啊你!!
幫你結帳*
還在那邊給我雞雞歪歪*
嫌貴不會不要買喔?!
結完帳東西也不拿走*
發票還用丟的!!
(因為他不要發票)
不要發票不會說喔?!
丟屁壓?!
東西不拿走,放櫃檯幹麻?!
不知道你後面還有別人啊?!
少在那邊沒公德心了好不好?!
結玩後還在那罵‥
奇怪欸*
干店員屁事啊?!
我很不爽的回他*
啊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啊!!
(從頭到尾用台語)
馬的!!
跟智障一樣*
o可,大夜應該嚇到了吧!!
誰叫你長的太老實= =!
都會被欺負*
今天‥
真的很多澳客!!
只記得這2件*
真的是爛斃了‥
還有玩具被偷!!
吼(!)
是哪個臭小孩拉ˋˊ
不知道這樣我們會被罵喔!!
(是不知道啊= =!)
而且我還是新人*
不要這樣好不好?!
別來我這家‥
偷東西= =!
o可*
這樣我很麻煩!!


















pic: 小栗旬‥ 真的很帥!!

台長: 亮晶晶〃大頭文(?!)ܤ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