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7:56:2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欸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你的死胖仔拉!!
ˋˊ
陳珠吟真的很智障欸!
馬的逼‥
欸同學不要這樣好不好*
欸你們這樣我真的很難過欸*
欸同學,欸好了拉*
欸欸欸欸欸‥
欸你個死肥仔拉欸!!
賭爛~
最好是一直用這種方式拉*
靠‥又不是真的罵*
我跟人家講話跟你屁事啊?!
想也知道是朋友之間的講話方式*
搞的好像我去‥
殺人放火一樣不應該*
莫名奇妙欸*
不是因為這樣我就在不爽*
是你幹麻要這樣啊?!
感覺好像我就是很不對*
我知道我上課很吵*
但你可以處罰我,叫我安靜點*
你一定要用這種口氣喔!
什麼叫欸你真的是很.....
很怎樣拉?!
你可以說好了,不要在玩了!!
幹麻一定要說欸張靜文*
你幹麻這樣啊‥ 很糟糕欸*
欸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
欸怎樣欸怎樣的*
我怎樣拉?!
想也知道在玩,在開玩笑*
你是智障喔!!
幹~想到我就賭爛*
雞雞歪歪的*
上課只會顧著講八卦*
自己先起頭*
等到班上因為你的話題‥開始亂的時候*
你再來說‥欸你們這樣很吵欸*
靠,不你先開始問八卦的嗎?!
誇張欸你*
八卦女王~"~
只會在我們面前批評*
啊你不是老師?!
你這麼不爽,不會直接跟校長講喔?!
在那一直說學校爛*
校長怎樣怎樣的*
沒經費啊,錢都不知花哪之類的話*
你一直跟我們抱怨有用喔*
幹麻每次都把自己講的很委屈啊*
欠你的喔*
你這麼愛比喔!!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上妳的課你知道嗎?!
因為你也只是唸課文*
那我可以自己看= =!
ok?!
還有,每當我要上課*
你就會開始講八卦*
很~煩*
我不想聽~"~
不是不想上妳的課*
是因為真˙的˙很˙無˙聊*
從一開始我就不喜歡上妳的課!!
是非~常不喜歡!!
甚至可以說是〃討厭!
幹麻每次問到你老公,你就逃避啊*
拜託,沒有人會想追妳*
別擔心好不好*
其實你才真的很吵!!
我也沒你那麼八卦*
幹,你這智障*
你媽給你名字真取對了*
珠吟‥ 就是豬在叫嘛!!
果然很像一頭豬啊*



























pic: 小栗旬‥ 靠無法撫平我的怒火~"~

台長: 亮晶晶〃大頭文(?!)ܤ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