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22:20: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的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專畢業後回到家

也有7年了

不知道7年之癢是不是能延伸用在這裡

當我微笑的時候

有誰知道微笑背後藏了無奈、氣憤與淚水呢

從來沒有人問過我

想不想出國

不管是唸書還是工作,沒有人問過我

當我自己爭取到機會的時候

總有很多理由和原因,排山倒海的壓向我,讓我自動棄權

君弟今年要畢業了

他不用自己爭取

有出國工作的機會

不過大家說還要看他自己的意願

我和姊姊們以及君弟之間

不是沒有差別

而是差別的小到看不出

但是我是活生生的人

我是有感覺、有思想的

難道待在家裡久了

一切就理所當然了嗎

你們不走,我走

我不要再這麼悲哀的預見自己的每一天和未來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唸‧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妳不相信,就請自己去打聽
此分類上一篇:5月‧萬萬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