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9:12:24 |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打嘴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怡如自打嘴巴,


久違的第一篇就是這種狗屁,


發現自己的真面目之後,


果然真是面目可憎,





英文讓我好受挫,


所以更要發憤圖強,


這次對自己的計畫我不想要有標題的情況,


我會不折手段的達到我想要的,


所以一定要成功。






就算曬成黑布拉扎,


我還是要當壞人,


我就是要去,


哼,


完之後賣屁股,




這篇文章真的很佔我空間,



總而言之,為此給彼此一個機會,


之後,



我也不會再自打嘴巴,


我真是表裡不一,


嘴巴跟心裡真是矛盾唷,


是不是,


陳怡如。





希望我可以變回天使,


穿起那潔白的翅膀。

台長: E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自顧自的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OK
此分類上一篇:我曾經愛過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