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2:32: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學
老媽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再撘公車要回蘆洲了
他問了問我 想不想喝 八五
我說好阿
沒想到她盡然說
要我到家打給她 
她要帶過來給我欸欸欸欸
整個是開心炸了
後來到了打給她 
等很久她才來  =    =
於是剛好 楊先生 陳先生
在我家樓下聊天 而她悶也找我一起聊
就聊聊聊  聊到老媽到的時候
壹看到她 我就說 你很久欸欸
她就說 阿丟郎休堆阿咩
我就說  好啦 不想跟你計較
老媽在偷笑 =ˇ=

後來拿完我就回家拉  ˇ
呵呵 _____
整個很滿足
回到家 看一下電視
老杯說她要出去一下
爽 , 我可以玩電腦了
就玩玩玩 完到兩點多才睡吧 
呵呵 ˇ 真是爽阿 =ˇ=


開心的一天 :P


台長: 減肥.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開心吧 :D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車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