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21:53:0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第一次了,對於自己的選擇感到後悔。每次想回頭的時候就看見自己的過錯,很討厭這種感覺,雖然沒有人再提起過去。

換了工作了,同時老闆娘也教了我一個做人該有的責任。她說這是一種走在社會上的責任,當想換一份工作時要先提早講,不然會讓店裡措手不及,會很困擾,她說這是一種責任,而非什麼的。我學到了,雖然覺得這三天下來得到不是我想要的,可是還是謝謝她告訴了我這種責任。

後來他去做晚班了,是因為討厭我還是怎樣嗎,我離開後,他就接手了,當初還是他介紹我進去的呢,但還沒有跟我一起去做,這中間是因為什麼,我不得而知。

這三天下來心情的轉換是非常劇烈,一下子緊張到極點,一下子放鬆到不想工作了,一下子是邊搞笑邊認真工作,我比較喜歡邊搞笑邊工作,至少那不會有讓我不想做的念頭,我討厭鬆懈的自己,好像沒有什麼用處,只會混吃等死。我雖然鼓勵自己要加油,不過或許天使與惡魔的戰爭,惡魔始終會略勝一籌,因為惡魔始終把話說的甜美,好像一點困難都沒有。不過我選擇天使,自己要勤勞一點,要改掉自己的心態,不要再讓自己鬆懈了。

自己從店裡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自己想了一些事,我覺得我們之間還是有線,我們始終不是同一陣線,也許你還是有你自己的交友圈,而我有自己的世界要繼續,我和你,不過是各取所需,偶爾談談心,就是這樣吧?我不想再有所期待了。躺在那硬梆梆的椅子上我睡著了,看著電視睡著,也許是想到累了吧。

我支持你的想法,我支持你的決定,因為我們是朋友,我希望看見你幸福,我希望你能如你自己的願,因為有時候不想看見你的疲憊。我知道這聽起來也許超過友誼的部分,不過我想我是真心以一個朋友的立場獻上我最真的祝福,因為是朋友,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夠快樂。有時候就是一種心理上的感覺,有些人就是如此重要,但我要的很簡單,你也是相信我的,而不是想到、需要才有我的存在空間。

另一個靈魂人物,我想你就睡覺,儘管總是些不堪的回憶,但我還是忍不住會去想,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結束後就沉溺在過去。不是每分每秒都在想,而是再某一個不是特定的時段突然想到,或許是聽到某一首歌而聯想到,或許是看到一齣電視劇而感同身受,那一瞬間,心好像真的在痛,鼻,真的很酸。

 

 

 

活在過去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我知道。

太念舊不是一個好的習慣,我很清楚。

我現在想要什麼,我好茫然、好無助。

也許到了最後,我可以都無所謂。

台長: J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更深層。
此分類上一篇:太理想化。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