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8:45:2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作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想擺脫陰霾時,你在自己身上做一點改變,例如剪頭髮、刺青、穿耳環等等的事後,心情感覺會有很大的不同。不過我在想阿,那是心裡作用還是真有它的作用。


 我把頭髮剪去,因為想遺忘從前,想從頭來過,把一切不好通通剪掉。在設計師動刀的那一剎那,突然有種感慨:頭髮花兩三年留,要毀掉它卻只需要那麼一秒,而且連想都可以不用想就可以剪掉。我覺得我很勇敢也很乾脆,因為頭髮留滿久的,有一點長度,要剪掉我卻覺得一點也不可惜,只是我好緊張喔!我很緊張要剪頭髮,因為不知道要剪什麼樣子,最後就決定剪短髮,長度有點像楊丞琳現在的短髮樣子,不過我並沒有刻意想剪那樣喔。我很滿意短髮的自己,感覺不一樣了,心情感覺沒負擔了,好像真的把一些回憶忘記了,希望那不是自己騙自己。


 最近天氣都不太好,好討厭。


 明天要跟我爸媽去工作,感覺好累,不過暑假也好無聊,我每天不是打電腦就是看電視,覺得自己活得好無趣,而且也不想翻書增加自己的知識,唉。


 說真的,我還真有點想穿耳洞,不過聽說夏天最好不要穿,比較容易發炎,我媽說冬天就可以穿,比較冷比較適合。不過聽到我朋友說去穿要五百塊我心就好痛,錢又要飛了(難過....)


 好想看命運化妝師,不過看網友的評論很兩極化耶,好看的說很好看,不好看的說很不好看,不過既然是國片就支持一下了!希望七月去時還有在上映!要等我喔!

台長: J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長談。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末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