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1 05:35:2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4你的來信>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t, 24 May 2003 23:58:58

是我,我又活過來了。

其實我一直都活得很好,每天吃自己用自己的,早上起床見到自己,晚上睡覺還是只見到自己,這樣的生活三年前的我也曾過過,不過很顯然的,心境的不同,會讓生活的況味也有所不同。

謝謝你這兩個月來的關心,當然,置你的關心而不回,雖然沒必要明說,不過還是要說明的。

這兩個月我考了兩個試,一個是IELTS,一個是TOEFL;一個考得很爛,一個還不錯。先考的IELTS考得很爛,爛到我自己無法置信,後考的TOEFL雖然還沒放榜,但是自己確有相當的把握。說也奇怪,之前一個月,我一直在準備IELTS,花了大錢買練習題、買錄音帶,結果卻是......well,很符合我的程度,可是完全沒準備的托福,居然還不錯。這樣的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就是TOEFL比IELTS簡單,所以,可以去奉勸想去英國唸書的同學們,多多準備托福就好了。

這樣說起來,好像我這兩個月的生活過得多麼充實,其實根本不是這樣,我大部分的時間還是用來消磨的居多。這其實蠻可怕的,過了兩個月這樣的生活之後,自己不禁會想,這樣的我繼續下去,以後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呢?我想了想,結果是nothing,照我這樣的生活下去,我的人生將會是一場惡夢,I will be nobody。

這是可怕的發現。

所以開始想做些改變,寫信給妳是這些改變的開始,也許這樣說妳也許不太瞭解,不過基本上就是這樣,改變態度吧!我想。

Rex

台長: 我們之間的浪花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