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00:29:24|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的義大利麵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的一場雨好大,一邊午餐就一邊知道待會恐怕來不及回到辦公室了,只是,桌上這份義大利麵眼看就要吃完了,而且送來的冰紅茶也只是一小杯,難道待會要我坐在位置上跟店員乾瞪眼嗎?於是心裡面不停的想著待會會怎樣,如果那樣又會怎樣。

反正是註定走不開了吧,所以手中叉子捲起來的麵條也漸漸從豐盛變稀疏,我得慢慢咀嚼口中的麵條,細細品味舌尖上的煙薰鮭魚,慢慢消耗接下來可能的漫長時間。。。。。。

說不定不過是場雷陣雨,僅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讓雲層釋放壓力,之後天空就會放晴;等到鮭魚肉屑的松香在我口腔裡消散後,我就可以輕鬆的付帳,然後隨意的走回辦公室。

也說不定這場大雨得持續很久,直到下班時間之前還不會有停止的跡象;若真是這樣,我可真不好跟靜菲小老闆交待,今天早上她還急匆匆的向我要了一份上星期的資料呢。

星期五下午照例會開會吧?小老闆們開不開會,恐怕是風雨無阻的吧?而且,我如果沒來得及回去,會不會漏聽同事們說的好玩笑話?我的msn沒有關怎麼辦?如果有人傳訊進來我沒回,會不會讓人覺得不禮貌?如果我冒著大雨回去,身上是一定會溼的,同事們會不會稱讚我很有敬業精神?我又忘了楊乃文那首很好聽的歌的歌名了,怎麼辦?

怎麼我覺得我滿腦子都是店裡techno的雷射聲音,怎麼胃裡的食物消化的好快,怎麼雨好像越下越大。糟了,我在五四三音樂站訂購的專輯還沒去拿呢;在pchome訂的茶包今天應該會送到我家吧?我今天下班好像得去修理那台螺絲鬆脫的lca,還得大老遠跑到漢博區再騎摩托回木柵,這樣子應該會很累人吧?今天台北小姐不知道有沒有發表新文章?陳金鋒本季在大聯盟第一次先發,不知道打得好不好?

哇!怎麼只剩三條義大利麵,而且奶油醬已經乾掉了!

是不是留著這三條義大利麵擺著比較好?這樣坐在座位上是不是比較不會尷尬?服務生應該不會這麼急著把它收走吧?

哎!下雨天的義大利麵午餐!!!

台長: YEN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6.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我的現象(暫存)
此分類上一篇:情牽百子櫃 (A Herbalist Affai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