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22:24:3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龜蛋日記---檸檬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 今天終於在這小小的窩
是我一個人獨占啦
嘿嘿 可是怎有些許些無聊
少了那麼一個可以追逐的對象
只剩些一堆的水草
我左游游 又游游
嘻 沒瞧過魚倒車吧
難得表演一下讓你見是我的厲害
唉 怎那無聊
沒有可以咬尾巴的對象
嗚----
我的名字較小龜蛋
當然要有這東西讓我調皮搗蛋一下嘛
亨 那我換咬水草好啦
我一根一根的把它拔起來好了
ㄟ 主人理理我
我要伴啦
ㄟ 對面的小魚照過來
瞧瞧我精采的表演
嘿嘿 看我的厲害
咦 對面的小魚還真不簡單
也會倒車耶
我得加油加油-----




台長: E-N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