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6:35: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姬路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上的資訊好像不一定全部正確。書上說,關西JR PASS只能在本國買,到日本再換成車票。可是我又聽說,可以拿護照到車站直接買。很困惑…但為了省錢,問問看,也不會損失…結果真的可以直接買,賺到的感覺(京都到姬路,單程票就要日幣2210元,JR PASS關西一日券只要日幣2000元,回程我還可順道去大阪吃美食,那天的行程真讚!!)

1小時半的車程來到姬路,感覺很興奮,也許是對日本歷史有點興趣吧~

穿越四百年的時光,說段愛情故事。千姬是德川二代將軍秀忠的女兒,家康之孫。七歲時嫁給豐臣秀賴(未免太早婚了吧!),十九歲時,丈夫在大阪城夏季攻防戰中自殺(古日本人的榮耀,不懂,呵)。千姬在逃亡途中遇見本多忠刻,二人一見鍾情,不久就結婚(真厲害~)。一年後,本多忠刻的父親受封在姬路城,從此就在姬路城居住下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只有她知道~

被冠上「國寶」二字的姬路城,真的名符其實。壯觀、漂亮的聯立式天守閣。好在有數位相機,可以開心地狂照,什麼都要照,走幾步就再照一下,深怕漏看了任何角度,著了魔似的,不停讚嘆…豐富多彩的結構美,很像展翅欲舞的白鷺,有「白鷺城」之別稱。

我蓋章蓋成精,登樓之前買了好多明信片,猜想,頂樓應該會有印章可以蓋,果然,真的有,哈哈哈,別人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自己幻想的,呵呵…得意中)

參觀城樓完,雨下得好大,我的小雨傘根本不夠力,在廁所躲雨兼吃午餐,我在哪?我又開始神遊了…

《圖:實在有太多照片想放,最後選了這張最具代表的姬路城。我該整理一下相簿了,呵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