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3:44:15|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6/1 天氣晴 心情悶悶


今天天氣很好
很感謝老天爺爺
現在每天都跟建興聊ㄉ很開心
建興是KIKI新ㄉ早全來一ㄍ多禮拜ㄌ
跟他真ㄉ很聊ㄉ來開玩笑ㄝ都不忌諱
整ㄍ就是很黑皮!!
他會跳台客舞ㄟ真是太讓我驚訝ㄌ哈!

下午留在KIKI睡覺
去上課之前健興幫我打包一份晚餐
整整又省ㄌ一頓晚餐ㄉ便當錢

到學校在圖書館上網ㄉ時候
劉寧竟然傳簡訊跟我說她被她姐打到內傷
整ㄍ很誇張
不忍心不理只好又坐捷運陪她去馬偕
整整兩節課ㄉ時間
肚子超餓ㄉ 飯都冷掉ㄌ
每次跟劉寧一起
總是聽他說一堆有ㄉ沒ㄉ
聽都聽煩ㄌ 有沒有這ㄇ誇張ㄚ!靠~
都ㄎ以播成連續劇ㄌ 專門給神經病看ㄉ那種
一整ㄍ就是無聊


晚上有傳簡訊給A-KI
問他啥ㄇ時候有時間

現在一想到他就很氣
每次都答非所問....
根本不懂我在想啥ㄇ還問我怎ㄇㄌ
算ㄌ 我選擇沉默







今天~~~還算ok!
明天又要去大吃ㄌ
當然是跟FIFI無令跟吳佩慈囉
YA~

台長: 平凡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