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6:44:3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灰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這裡ㄌ
最近 我在做啥ㄇ 寫不出啥ㄇ東西來

其實 還不就是一樣ㄉ工作上課
其實 還不就是一樣ㄉ沒目標ㄉ在過日子

考試又快到ㄌ 我在幹麻??


報台簡直快廢ㄌ 本來就很少在寫東西

我好像感冒ㄌ 我ㄉ頭好痛 鼻子好塞

我ㄉ心 又再一次ㄉ背叛ㄌ自己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半 我不想醒過來
最近心裡一直重複著好多一樣ㄉ問題


開始習慣 孤單 習慣自然

努力說服自己 開心happy發自內心
無須讓自己變ㄉ憂鬱 因為我已經習慣自然



前些日子 我遇上ㄌ千瑜 在及時通
她~ 應該很好 現在


每天 和 易涵 柏元 欣倫 欣潔 阿姨 正蓉 一起
ㄝ許 應該是我最開心ㄉ時候 這是我ㄉ工作!
沒有休假 習慣累一點ㄉ自己 習慣在忙碌中找到休息

在學校 我安靜ㄉ上課 放空自己
沒有任何評語


努力計畫著很多事情 何時實現
我不確定 不是現在


身邊ㄉ人 都很開心 我 ㄝ要跟著快樂

讓憂鬱 放在一旁

項鍊 依然放在身上 那個人 曾經重要


天空灰灰ㄉ 像我一樣

天 變涼ㄌ~~








**聽見ㄌ嗎? 那ㄇ安靜讓人察覺不到 那悲傷
總在晝夜交替時 才釋放出能量....












台長: 平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