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9 23:51:34| 人氣2,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拿沉默叫醒愛情 妳用期待把我吸引 繼續走近直到開始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稱讚我吧
我今天終於沒有遲到了
早上六點半到101哦
厲害吧

今天學轉換
好簡單好簡單
毫無挑戰性可言啊
哈哈

而且今天我沒有很累的感覺
所以我很順利的上班上到兩點
然後又跟一店的店經理
聊了很多營運的現實面會發生的狀況
希望我們在二店可以想辦法解決這樣的問題

下班時
張仲君來找一店的店經理
默默地卻變成我陪她去買東西
後來想說很久不見就去吃飯
妳應該有看到我被標記的打卡吧

現在
我在家
剛看完一部片子
那不重要
現在在撥BBS鄉民的正義
我突然想起
這也是一部我們去電影院卻來不及看片頭的電影吧
如今電影再一次放映了
我卻無法跟妳一起看這部片子了

你LINE我了
問我說我還好嗎
我很好
除了我跟你講的那件事以外
就是我的右臉大笑就會很痛這件事
我想我應該沒有說是大笑
是我臉部表情不能太大

這幾天都隱隱作痛著
我誰都沒有說
我以為
他會隨著我右腳上的瘀青一起
漸漸消失的

但似乎是沒有
但我想應該沒關係
反正我最近最不會用到的
就是大笑了





我拿沉默叫醒愛情 妳用期待把我吸引 繼續走近直到開始愛
今天 謝謝妳的關心 讓我好很多 真的

台長: Emo.
人氣(2,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