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21:19:2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成年˙慾望的陷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柯基弟被劃眉賽客喜賽很大
然後標題跟內容完全沒有關係
還有我很乾淨
那是教育片的片名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

我要說我盯著螢幕發呆是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各位我要說我真的是詞窮了阿靠~~~~~~~~~~~~~

詞窮這兩個字對小才女來說
就等於義大利種不出蕃茄紐西蘭種不出奇異果那樣令人傻眼


好吧那我就委屈一下講一個小故事好了

故事要開始了喔!!!請大家注意一下人物的名字

話說有一天
黛安芬跟他媽媽裘瑪莉說"媽我想嫁人了"
裘瑪莉說"喔這樣阿你也不小了
那你就嫁給出門後第一個跟你說話的男人吧"

然後
















*黛安芬就嫁給出門後第一個跟他說話的男人了






講完了

順便一提
我叫大家注意一下名字是因為我想了很久

台長: 猴弟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