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00:16:5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哭告別.用哭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我到海邊去告別他

我去吶喊...

重點是我迷路惹

我迷路到安平港..那裡什麼都沒有嚇死我惹

從中華東路接南路...原來南路就是我說都是墳墓的那條阿

還好之前再嘉宜回去騎的有點麻痺惹..沒什麼特別的

重點是我怎麼回騎到安平港阿

後來喊的好高興

可是好冷...冷斃惹

喊好多..很開心

後來會程..又不見惹瞎騎...又騎到墓園惹...

哇賽..2008最後一天跟墳墓也太有緣惹吧

哈哈...回到MOS

第一件事..上廁所..其次就是去八方喝一碗酸辣湯

好冷...

後來...到民族去看書...超想睡的

專業老師生氣惹....

晚上回到宿舍看著電視倒數...

哈哈..有點哀怨..其實也不會阿

2009年第一天育達期中考

不錯一早起床快要我的命惹

昨天笨笨的把我的外套都拿去洗惹

害我不知道要穿什麼外套

冷死我惹

更慘的是

第一節考英文...

慘慘慘

第二節國文

更是慘慘慘好難

下午第一節數學

寫的有比較順惹

出來不滿意

最後一節專一

寫超快...啪..睡死惹..等教卷

英文這次前15提有好多惹

可是課漏字很慘

閱讀也是...

後來回到宿舍知道答案後對完

大哭

我真的嚎啕大哭惹

我真的..

王相雅

加油不能被打敗

哭完惹就要繼續向前

對不起一直麻煩你們大家

對不起一直給你們添麻煩

真的對不起

張志斌在頂端

楊芳晴再進步

王相雅.黃藝庭.要加油趕上他們(我們都是愛哭鬼).許嘉宜你也是喔

謝葦璇.當然少不了你.林念柔...還有你

張志斌你說的對我該檢討檢討了

你說的對

我不甘心

但是你說的對

如果你考取理想學校只是位了實現承諾.那這個承諾似乎失去意義了.

看清楚真正的目標...別讓附加的目標矇蔽自己的眼睛..

加油

我會的

不單單為了承諾

我想要讓我自己看的起我自己

我不想再讓自己比別人矮一節不想在自卑了

我要加油

台長: ㄚㄚ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統測怪物*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六育達~準台科生是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