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3 11:37: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擱ㄟ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世紀小朋友的演出
唉~~真是ㄉ!小孩子真難控制~
上了台都跟平常不同~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學到東西沒~
不過~狀況一切尚順利~~

昨天bass有一位家長幫我們拉~
ㄡ~~我真想叫她停住她的手~
不在再拉啦~~~~~~~~~~~~~
因為小朋友已經一直趕拍子ㄌ~~
她還一起起鬨~~還很enjoy勒~
每次到八分音符都開始一起猛~
也不知道在猛什麼~~~
害得我整天心神不寧~~
因為我對拍子不穩很敏感~又討厭~

大提琴學妹是一直跟著小朋友的節奏~要拉住大家的速度~
我則是穩住指揮要的速度~~~
結果.....這位馬麻還跟學生一起猛~
厚~~~真不知道怎麼會醬~~~
之後還跟我說~你們兩的拍子都不在一起耶~~
哇勒~~~~諸不知我兩的用意呀~~~

結束時~~還好高興的說~~
律貝~~我決定以後都來陪妳拉了~~
因為我今天告別交響曲一、二樂章是視奏勒~~
哇勒~~~別ㄌ吧!!下次還是我一個人就好~
免得我顧大顧小都沒顧到~連自己的眼睛都快脫窗了~~~

台長: 律貝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