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4 15:52:5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中有個處女座的朋友也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很多人都對處女座的很感冒吧!
但我卻還好說~
我覺得只要抓到他(她)們的原則
一切都ok吧!!

我七月剛來中正的時候~
覺得...辦公室真亂!!
我是說真的!!
結果八月來ㄌ個新的衛生組長
每天只見他東整理西整理~
甚至有時候~前一天下班跟當天看的樣子也不同~
相信他整理過吧!
果然~~快開學前~
來我們處的都說~好乾淨喔!!
真的!!
剛開始以為他是"虎頭"
因為剛上任ㄇㄟ~
沒想到他一直都把環境保持的很乾淨哩~~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處女座的呀!!
最近最大的改革應該就是~
他把辦公室所有的垃圾桶都擺到外面ㄌ~
哇勒~~還分類勒~
因為太遠ㄌ~害的我一天只丟一次垃圾
呵呵~~但是他不知道~我的小老闆桌下還有一只說~

其實生活中也一位處女座的伙伴也次錯呀~
環境的問題交給他~~
像我這懶人~~只要不要擾亂就好囉~

台長: 律貝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