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3 22:33:2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第二週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實習第二週囉~~
真是的~五天的上班我都到~
大老闆跟小老闆都請假勒~~
真不知我我去幹嘛~~

今天週五小老闆放假回來ㄌ~
呵呵~~他去沙巴玩喔~
聽說不錯的樣子~~
暑假有許多老師都紛紛地出去走一走或出國玩
也都會帶禮物回來喔~~
有人去金門~帶花生~
有人去....(我不知道)~~代零錢包回來
而且每一個都不一樣
小老闆去沙巴帶鑰匙圈回來~~
總之沒去的還是都有禮物可以拿啦~
而我勒~自己當然知道~跟他們也沒什麼交情~
沒拿到這樣的小禮物是正常的~連看包包的樣式都沒看因為我注重別人的隱私權唄~
而今天~小老闆歸隊~~呵呵~送我鷖個寫有"沙巴"兩字的鉛筆樣式鑰匙圈唷~
呵呵~~有被認同的感覺耶~~
後來啊~~他跑來問我~
某某老師有沒有送我零錢包~
我說沒有~~(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
他竟然他的零錢包送我勒~
其實~我真的不太想要~~
因為~~我再換皮包就有放零錢的小格子ㄌ呀~~~
所以我說我用不到謝謝~~~~~
他說他更用不到~~~~就推給我~~
嗯.......真~~~~~好ㄅ~只好收起來
後來看看^^我的零錢包設計的比我借座的老師的還要漂亮哩~~~~(布一樣)

在書的閱讀方面~~
我終於把小老闆跟學生沒收的哈利波特第二集看完ㄌ~~
果然是一本有料的故事書~~
一切都不是在你能預料之中的~
還不錯的書~~
今天也看了一本心理學家的自傳"榮格自傳"
這是我一直想看的書~~但一直沒碰~它是借座位置的老師的書~
有點艱深的書~但在無聊之中相信可以慢慢地看完~~~
今天去買ㄌ一直想看的書"雙面小提琴"
是在說一把小提琴的故事~希望幾天就可以看完他~~

ㄛ...今天...
我無聊的發荒所以在學校上網看東看西~
在中午下班左右~小老闆突然大聲吆喝~
律貝回家啦~(叫我滾啦~)
我突然一驚~~
小老闆說~~~哈哈~~我們辦公室快變網咖了~
哈哈~~~我笑著真的很像ㄟ~~不過話說回來~
也許小老闆在提醒我什麼!!!

台長: 律貝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