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16:59:28| 人氣8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檳@左岸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前夕,在河左岸,飲香檳,賞淡水河夜景。

從陽明山往金山,走淡金公路,先到淡水停駐一下下,再驅車前往八里,抵達摯友的小窩,共渡聖誕。

細雨紛飛,直至越下越大。

可惜,再怎麼趕路,仍來不及賞到八里的黃昏,就直接賞夜景。

淡金公路上,隱約看到海岸線上的波浪洶湧,更顯得冬風的冷勁。

  

左岸旁華廈,落地窗前即可欣賞到淡水河上遊艇,夜裡對岸的關渡山上華燈點點,車河繽麗,View太棒了,一覽無遺。

遊艇是自台北市大稻埕開過來的吧,開往淡水的漁人碼頭。往返遊河的船,華麗的燈飾,每每吸引我們的目光。索性將室內的燈關掉,減少光害,如此一來,夜賞淡水河,景致盡收眼底。

  

華廈的主人越洋電話來確認,我們是否確實抵達她的秘密基地,是否正在欣賞左岸景致、是否跟她一樣讚嘆這美景,最主要的,要確認我們是否盡興。期待華廈主人早一點返回台北一起賞淡水河黃昏與夜色。

 

於是我們開了香檳,坐在窗前,聽著馬友友與紅磨坊電影音樂,吃著糕點,聊天、收簡訊 -- 那此起彼落、祝賀聖誕快樂的簡訊。

聖誕禮籃,是來自六福皇宮的聖誕禮物。

溫妃與珊珊巧手慧心把糕點擺出來。我又是負責拍照。

音響正播放著【紅磨坊】電影原聲帶中的 Lady marmalade 這首歌,當歌詞唱著:

Voulez vous coucher avec moi ce soir

我說,這句法文,是我乾弟弟在大一時教我的。

一秒鐘後,貝勒爺的手機響了,他把手機顯示的名字給我看~~~ :

我乾弟弟!!!!

太恐怖了!! 我的天線!!

 

Merry Christmas, my dear Friends.

台長: 瑪友友
人氣(83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流行風 |
此分類下一篇:記一夏 香檳充滿的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夏日絲襪

陽光貓咪
擺盤之後的糕點
好有節慶的氣氛啊
2011-01-28 10:48:23
版主回應
^_*
2011-02-01 16:44:5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