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6:07:1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l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打工的時候 最常就是跟Yulya一起

她在化妝的時候 我往往就在旁邊看報紙

她在找人要衣服、拿配件的時候 我還是在旁邊看報紙

她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冷 可能是我們常一起說其他人的壞話 所以我們處的還不錯




她22歲 烏克蘭人 大學唸的是英美文學

我們最常聊的話題就是電影

她會問我喜不喜歡璧玉的音樂 還會問我麥田捕手的作者是誰

我們也聊各自國家的事情

我問她關於烏克蘭的橘子革命 她也要我糾正她的中文發音




這麼多的模特兒中 我最喜歡看她走runway

她的身體很輕 可是在一轉身一投足之間 又會讓我覺得很有力




我打工的最後一天 她趕著去機場接她的妹妹

卻還是很正式認真地跟我說再見

她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從我上班的第一天起 我就是這麼認為的










台長: 艾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