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8:04:14| 人氣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星潭的燭光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 8 2005

晚上才剛坐上蕙竹的車,她就告訴我們,說她家人在七星潭烤肉,
叫我們一起過去…

「哇…!!!真的假的…」

我和阿雷一臉吃驚的表情,也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心想這家子人
也太會享受了吧!在這麼棒的地方烤肉!雖然已經在花蓮市熱鬧的
街上吃了咖哩飯也喝了撐飽肚子的飲料,肚子已經鼓鼓的了。

畢竟蕙竹才剛教完課呀…應該也餓了,況且我也想去看看到底在七
星潭烤肉是怎麼樣的一種氣氛,白天的七星潭是有看過啦,但是入
夜的七星潭我就充滿好奇嘍!因此,蕙竹就開著車,載我和阿雷離
開花蓮的熱鬧街道,開往距離蕙竹家不遠的七星潭方向去!

黑鴉鴉的四周,只有車燈的亮度…同時感受到一股恬靜!
看見路燈後,車子停在停車格上,在一個我沒到過的地方下車。

「咦!我之前來過的七星潭好像不是這裡…」心裡正打量著。
這時蕙竹還在找她家人烤肉的地方…船屋頂,哪裡有船屋?!我和
阿雷也幫忙看看四周,最後才在她弟弟的引領下…我們總算找到在
船屋形狀建築頂樓烤肉的一家子人!除了她的爸媽、弟弟,還有阿
公阿嬤、姑姑和姑姑的朋友,還有姑姑朋友的朋友吧!總之,熱鬧
非凡…好多人呀!

撐著飽到一定程度的肚子,家人熱情的招待美食,每樣都很好吃,
可是我真的很飽…所以就夾一點嚐嚐味道!我還第一次吃烤粉腸呢
!嚼起來…乾乾的、香香的!

滿天星斗的陪伴、浪潮的伴奏,在這樣烏漆媽黑的七星潭邊烤肉,
真是有趣!沒有很亮的燈光,所以謝爸爸用打火機幫我們照明…很
特別吧!最亮最亮的是一把小手電筒,海風小一點的時候…可以點
上蠟燭。不過我倒是覺得純天然的最好…這樣暗暗的才有黑色的摸
索探險刺激感!

這個在七星潭的燭光烤肉晚餐,真是太特別了!

台長: H.S.LEE
人氣(6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拍照兩三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