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20:36:5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8 又買外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想去買一些拖鞋之類的生活用品,結果看到外套又忍不住...

雖然天氣還沒冷,不過櫥窗早就已經換季了,今年還是超復古風,大衣都要有格子紋和毛毛領才行,所以我也添購一件(之前試過幾件粗呢的都不好看,這一件倒是不錯,毛毛領還在尋找中),對於買外套我是充滿了罪惡感的,因為以生長在亞熱帶,一個台灣人的身份,我不但不敢說自己缺外套,我所擁有的外套數量應該還超過平均值蠻多的,我喜歡冬天,可是冬天跟夏天不一樣,夏天買了漂亮衣服穿出門就是漂亮,冬天穿得再好看還是得穿上外套,如果只有1.2件大衣不就永遠都穿得一樣?而且台灣又沒多冷,那些超保暖的毛衣一件也要2.3千,不如拿這錢來買大衣,我是這麼想的啦.

所以我的毛衣都蠻單調的,黑色白色的高領各一件,淺藍深藍的圓領毛衣各一件,粉紅色V領毛衣一件,開襟毛衣粉紅色白色黑色各一件,幾乎都是沒有圖案的,還有黑色白色灰色粉紅色的背心和白色跟藍色的襯衫,然後就是各式各樣的圍巾和外套,說是"各式"外套其實有點誇張啦,像這件黑白格子的就是我第一件有花紋的大衣,我有黑色白色灰色紅色粉紅色有帽子的雙排扣的長的短的...從來沒買過有花紋的,我特別喜歡雙排扣的外套,覺得比較適合自己而且蠻可愛的,很少買鋪棉的外套或羽毛衣,雖然它們又輕又保暖也不挑人穿,但我怎麼看自己都很怪,再說又不是隨時要去登山或滑雪,幹嘛穿成那樣....記得我發現羽毛衣竟然那麼貴還嚇一大跳咧,想說不過就是睡袋縫一縫穿在身上也沒什麼剪裁到底貴在哪裡.... :P

無聊發表一下買外套的懺悔錄 :D

台長: 愛瑪裘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