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0 00:35:49| 人氣1,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瑪圖畫日記:關於種植物這件事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其實我的手作能力算不錯,
唯獨兩件算是手作的事,
對我來說,可是難上難,
一是料理,一是種花。
看似非常生活化的事情,
對我來說,這些食譜跟種花常識有如外星語一般。
 
但是這樣的我,
竟然養活雞蛋花樹,還有遠從高雄而來的左手香,
還有多肉達人朋友送我的多肉(其中一盆不幸陣亡.....)
 
前陣子,我覺得左手香實在長得太茂盛,
原來的花盆看似太小,
所以想幫它搬家,
於是問了朋友中算是種花達人之一,
請問移盆的土要買什麼?
記得對方應該是回覆如下:
我是陽明山土跟培養土4:6比例。
 
心中不禁出現友藏呆滯畫面,
那是什麼啊~
 

台長: emma
人氣(1,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艾瑪的電腦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艾瑪圖畫日記:關於負能量與正能量
此分類上一篇:人渣改造工廠狂想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