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11:38:5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瘋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橋橋橋 橋很久 搞定好今天晚上行程菈

很白痴齁 ? 哈哈 在學校時中間有發生不愉快噢 ˊˋ

喵喵和啊炒姬哩瓜菈 要乖乖噢 ^^

看他們姬哩瓜菈 我自己都很姬哩瓜菈 , 聽不懂齁 ?

哈哈 XD 一群蠢蛋 這是商業機密噎 ˋˊ

放學菈 收書包收超快 ⊙⊙ 趕著回家呢 哇哈哈 )

六點多啦 我也吃飽菈 問匹匹在哪 大同 !?

嗯嗯 快速奔向她們 ^^ 有ㄋㄟ、18、匹匹、啊庚

一路上笑沒有停噎 ⊙⊙ 一下他們笑很大聲 一下我們笑很大聲

錐斃了 --* 去到夜市他們在挑吃的 很挑欸 ˋˊ

匹匹更錐 哈哈 說不要跟他們一起吃 然後跑去買薯條吃

結果有一半都是我在吃 ⊙⊙ 哈哈 笑死我 ><

後來陪ㄋㄟ、18、啊庚吃東西 天亞 更是笑翻我了菈 ><

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忘了 笑很多就對了 哈哈哈

後來我想回學校拿課本 就回去菈 18很白痴欸 跟警衛說要去打球

沒燈怎麼打球啊 ? 打球不帶球的啊 ? 笨死了 一一a

後來就進去拿我的課本菈 有個常常叫我笨博士的很烙

背撞到鐵門 哈哈哈 是怎樣啊 ? 你有那麼高嗎 ? 真的是笑死我

拿完還說什麼警衛很像水哥 --* 18沒搞清楚狀況聽成匹匹像水哥

天亞 ⊙⊙ 笑死我 >< 怎麼那麼錐噢 ? 哈哈哈哈哈

本來說要玩冒險遊戲的 不知道幹麻他們說太亮不能玩 = =

就奔去楊小玩菈 走一走就有企圖菈 幼稚到不行的遊戲 哈哈哈

中間18還出了怪點子叫匹匹實施 匹匹還笨笨的真的實施

就大叫 有飛碟 (之後快跑) 就匹匹在跑而已 其他人笑成一攤

怎麼那麼好笑噢 ? 橋那麼久就這樣 !?

後來就成全他們菈 和奶媽去玩我們的 =0= 很好笑很尷尬

還有很吵的蟲一直在叫 我就說那什麼東西 ? 奶媽就說是蟬 ⊙⊙

媽亞 晚上有蟬嗎 ? 更好笑的是現在是什麼天氣啊 ˋˊ

八點多菈 18要回家了 就全部撤出楊小了 ^^

途中還是很爆笑菈 我們就看到另一ㄊㄨㄚ的人亞 啊庚就問我問題

那問題笑死我 >< 真的太爆笑了 幾乎是看到的人都會說出這樣的話

到了7-11就散掉菈 匹匹就陪我回家了 ^^

回到家我姊大叫說 麵包怎麼變這樣菈 ? 你是怎麼拿的 ?

我怎麼知道我是怎麼拿的 ==a 哈哈哈哈哈 XD





 

台長: 烙 ]]* 詩噎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不懂 |
此分類下一篇:° ﹍ 新 ::°
此分類上一篇:° ﹍ 癲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