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3:25:4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感謝我的同學關心我~叫我小心一點~

呵呵~我會的我會的~



再來~這張照片是我的國中同學會~在101的隨意鳥地方~

真的很鳥~很難找~

可惜那天我們沒有續攤~

真不知道下次又是什麼時候了~

哀~




再來重點來了~

最近我發現~

真心的去對待別人~別人不一定會領情~

而且~他也不一定會真心的待你

你以為大家感情很好~

但似乎又沒有什麼....


他們只會拜託你做些什麼~

但你要拜託時,卻覺得有點為難~


妳會主動為他們做什麼....

但他們卻會覺得這是應該的~

或是覺得這是你自己要這樣~

不干我的事....



我討厭這樣~

真的很討厭~


所以這讓我心情不太好~


ㄎㄣˋ.................







台長: 飯粒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