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9:58:1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吃了燙青菜 還蠻好吃的

可是我不敢吃芥菜 真的不敢吃

今天我是大廚師唷 我今天煮了

『青菜豆腐蛋花冬粉』

大家都說好好吃 我超超開心的

不過吃到肚子好飽好飽 有點想吐了

唉唷 我們的減肥餐真棒 很豐富耶

不過我跟翊涵每天都跑操場歐 一定會變瘦 (開心)

偷懶的小羊跟宜倫都不跑的 ˋ︿ˊ

好吧 胖死你們

我今天流很多汗 體育課超認真

不知道為什麼 打了一節的羽球

口袋的逼逼卡竟然充滿了水蒸氣 媽呀

我快暈了










﹡好累

台長: ♥Princess♥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