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0:05:1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我的言語每每讓你多加揣測,其實你多心了,我並沒有這樣想,以我的直來直往,也沒有足夠聰穎的心思去做這樣的事情。然而,我知道,你這麼計較著,也急於撇清自己並沒有特殊的情意,這些不用你強調我都能知道,甚至還覺得自己打擾你了,讓你平靜無波的生活又想起我。說來奇怪,我已經沒預設什麼了,也真的能做到,反而覺得跟你講話總是要小心翼翼的免被攻擊,連寫信也要這樣,很是疲累,感覺是兩面,你也一般的感覺到我的無奈,正如同我也感覺到你的禮貌多了些怒氣!那不如我就將任何想分享的事情放在新聞台上,自己跟自己暢快的交談。

台長: 小鎮姑娘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誰叫我這時候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放心...很安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