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5:48:44|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ney我不知道現在你的想法究竟是什麼,你還會貪圖那些刺激又不平凡的生活嗎?

還是真的想要穩定下來,我真希望你可以對我坦白一切,即使你想選擇的是繼續完成

你年輕的人生體驗,我仍想明白你選擇的答案,我只是不希望婚後的生活,你才把心

放開,讓我明白你還想選擇玩樂,而無法定下來,我只是想在一切都還來得及之前先

理清楚我們之間的答案,當越靠近某些事情的終點和起點,就會越想理清楚我們之間

的未來,我想,交往的長久,並不影響結婚的是否,交往長久,並不代表就必需要結

婚,反之,短暫的交往,並不代表不能結婚,我不想要我們兩個人之間結婚的理由,

是因為交往久了,也是該差不多結婚了,為了結婚而結婚,我只想要兩個人都想為這

段婚姻,是我們所想要的結果。

我不想要帶著許許多多的疑問與不安,跟你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想要看到堅定

誠實的答案,而非事事都依我的想法所做的選擇,那樣就不是真實的你,那樣更讓人

看不清楚真正的答案。

也許婚前你事事都依我,但你覺得這輩子打算失去自己所想要的生活嗎,我所渴望的

你所渴望的真的都是一樣的嗎,我們所追求的是一樣的東西嗎,我所嚮往的家庭,但

我不明白你所嚮往和期待的是什麼?你確定我所嚮往的就是你所想要的東西嗎?我只

是希望在結婚前,你可以也理清楚自己所嚮往的是什麼答案,更不希望婚後才後悔自

己的選擇是什麼,也許是時候談一談了,對吧?

台長: Hui Ting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ming
一切都會以你為主的
只要你滿意一切都很好
皆大歡喜是最好的結果囉
2010-03-10 19:2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