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22:09:02|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一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床~老伴兒幫我準備一杯米漿~

然後我們就開始唸書啦~好像每天的行程都是這樣~呵

後來快到中午的時候,我就開始準備煮中餐給老伴兒吃

今天我煮了味噌蔬菜豆腐湯、洋蔥炒牛肉、高麗菜煎蛋、泡菜炒豬血糕

老伴兒邊吃邊說讚~讓我覺得超級的開心餒~

我覺得煮飯就是需要人家的鼓勵~這樣才會越煮越好吃~~呵

後來到了下午之後老伴兒的媽咪突然回家啦

結果我就一直看著老伴~不過這是我和老伴之間才會懂的事情~哈

後來下午的時候就陪老伴兒去他家附近剪頭髮

老伴兒終於剃頭啦~~

不管老伴兒變成怎樣~我好像都覺得很帥餒~哈~♥ 

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嗎~~呵

後來我和老伴兒就一起去三和夜市吃東西~



招牌臭豆腐.jpg


後來我和老伴兒一起共吃一鍋臭豆腐~真得好好吃哦~

只是加湯居然還要再加20元~也未免太......= =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細粉~.jpg

後來因為怕老伴兒吃不飽,所以多點了一份細粉給老伴兒吃

老伴兒吃的津津有味呢~♥ 只是我覺得冬粉硬了點~



脆腸.jpg


這是我們去買的脆腸~明明才買三樣居然就100元

真的是土匪餒= =是不是有給我偷加錢呀~

不過是真得還蠻好吃的啦~呵

去夜市吃飯之前還和老伴兒去買清心福來喝

不過半糖還是太甜了~但是還是不錯喝~

老伴兒太讚了啦~♥

台長: Hui Ting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ming
不管你煮什麼我都覺得超好吃
永遠是最美味的ㄋ
今天下午的反應超爆笑
愛妳 呵呵呵
2009-07-21 00:3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