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22:49:51|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iday night~老伴兒take me to his home

and we go to Carrefour bought somethings~~

後來我們買了兩包餅干、米漿、豬血糕等等一堆東西

拿回家之後~~老伴兒就繼續唸書~~

(今天回家之後看到一部韓劇去澳洲的雪梨

激起我對澳洲的種種回憶><~真的好想回澳洲哦~~~god)

後來我們晚上的時候就看了一部電影

好像是什麼左邊最後一棟房子

是殺人的~~因為女兒的被強暴

而作父母展開報仇~~我覺得很好看的說~呵

星期六的時候中午老伴兒去買了一鍋泡菜鍋

然後我就煮水餃跟老伴兒一起吃好吃的午餐

後來晚上的時候~~因為肚子真的很飽所以也沒吃

但是今天也沒出去~~所以就這樣過著很平淡但是幸福的一天

----------------------

星期日的今天

老伴兒也是繼續唸他的書~~呵

結果老伴兒的媽媽去50嵐買了兩杯珍奶給我和老伴兒喝

然後中午的時候我就煮肉醬麵給老伴兒吃

老伴兒吃的不亦樂乎

後來老伴兒的家人出去後

我們就開了一小時的冷氣小睡下~真~~「舒服」餒

哈~~

後來晚上的時候老伴兒就帶我去饒河夜市~~

ya~我又吃到了饒河夜市超好吃的大雞排

然後加了梅粉和起士粉~真的很讚餒><~

後來我們買了電視介紹的魷魚但是我覺得還好~

然後我們又跑去吃電視介紹的臭豆腐和蚵仔煎

不過也是soso啦~~

然後我就跑去買日式的章魚燒回去給我家人吃~~

晚上回老伴兒家之後

和老伴兒看了回到十七歲

我覺得超好看又感人><~真的很讚

只能說~~每個人都該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另一伴~~呵

 

台長: Hui Ting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ming
每次都可以跟你到處走走吃吃
好幸福喔 呵呵呵
人生不能重來
千萬不能只是一昧抱怨
好好把握所擁有的
一起努力朝夢想前進
gogogo 悠呼
2009-07-13 23:4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