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2:41: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相識的那一刻開始已經緊緊的相繫

我們相愛的那一刻心已開始緊緊靠近著

雖然有時的我們距離遙不可及

但是心卻比任何人都還要來得近

或許有一天你將離開曾經屬於你我的世界

但是我不會後悔愛你

因為我愛你

或許有一天你將離開曾經在心預留一個位置的我

但是我不會後悔為你預留這個位置

因為我們相知相惜

你的一步是我無限距離

你的一秒是我無限光陰

我的心就像天空一樣

難過的時候滂沱的下著大雨

喜悅的時候太陽放晴

有一天我們會彼此相近

有一天我們會彼此相離

有一天我們會彼此相惜

有一天我們會彼此相憐

直到愛的最終結,心還是靠著你

台長: Hui Tin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