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4:36:0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三 1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12/26
下午 我老哥突然來電 說他在台南 要來跟我吃飯
這麼的突然!!
臨時也不知道帶他去哪裡吃
本來想去吃"紅配綠咖哩迷" 可是好像已經不見了
最後只好吃 中山路上的 萬客樓
這是一間賣餡餅和蔥油餅等北方食物的店
生意還算是不錯~不算便宜
本來是想凹我哥請我 最後卻變成是我請他~~ = =
哈哈 誰叫我是地主呢!!

吃完萬客樓 又吃了周氏蝦捲 還有兩種杏仁豆腐冰
老哥最近心事重重 我就變成他的"垃圾桶"加"輔導中心"
不過...說真的 我自己也很不會處理感情這種事...@.@"
這時候 說什麼 都像在說嘴...一點建設性也沒有
只能說 不是深處在那個事件中的人 往往都是局外人
原諒我無法給你太多建議 因為我會想到我自己也沒多厲害 = =

這天本來的形成嚴重delay XD
晚餐沒吃飽 還去買了宵夜 巧遇國中同學!!
天阿! 再台南家樂福遇到國中同學~ 這是一件多麼妙的事情阿!!
齁齁 她身邊有帶男伴唷~不過我沒注意看就是了@.@"
因為我身旁這個比較帥氣XDDD

台長: 雨果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心情小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才發現的功能
此分類上一篇:ㄚˇ姨 ,, 漂亮的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