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0:17:09| 人氣4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訪忠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了忠義國小一趟
目的是為了跟幾位科任老師(音樂/資訊/304導師)要聯絡電話
順便問問各科明確的進度/教法/教材等等的

我挑了接近中午的時間拜訪
載著婉宜~到忠義的時候大概11:50
我們沒看到警衛先生 倒是看到了另一位女老師

我們跟她說明來意之後~老師說...她以為我們是哪個”學生家長”勒
她很熱心的向我們介紹了一下 音樂老師都在哪上課
哪些科任老師會出沒在哪裡~~~ 並告訴我們 等等可以去哪裡找

一下課 我們先找到剛上完304音樂 的音樂老師
問完進度/教法/教材 之後
去電腦教室找資訊老師~ 同樣進行相同的動作
資訊老師說~昨天有我們同學去跟他借課本~可是他好像拿錯了
齁齁~真巧~昨天去的就是小玉跟幼稚三號
我們就跟老師說 幫他拿課本給小玉他們 ^^a

然後 本來要再去科任老師休息室找其他科任老師的
但是...我們走錯樓梯 = =
還好 正好看到304 這就是我要實習的班級 順便去找導師
小朋友都在吃飯了...老師也在吃飯@.@”
我跟婉宜就站在走廊上徘徊~~~老師終於注意到我們了
還大聲的問~有什麼事???找誰呀???

我說~老師 我找妳~(太小聲 她沒聽見)
她說~妳是推銷書的唷???
我說~不是啦 我是南大實習生~
老師這才恍然大悟~~~不過她又問了上次問過的問題~~~
”怎麼暑假沒來?都在認真賺錢唷??”
只好又解釋一次 為什麼沒去忠義見習^^a

304老師十分的阿莎力!!
還要我們 體育跟書法不用寫教案了
恩 不過~我想 我們還是要生出像樣的教案
因為教授要看咩~~~總是要讓他過目一下
(她說她實在是不懂為什麼這個還要寫教案 而且還那麼早寫)
老師有所不知~我們可是有一堆教案要寫呢!!
除了集中實習兩個禮拜的教案外~還有其他學校試教的教案呢!!

304老師說~教案寫完給她看過就可以(其實是瀏覽...)
她說 如果教案上的內容是她教過的 也沒關係 不用再修改了
重點是在上課教的怎樣啦
她說 教案其實都沒什麼用 如果照著教師手冊上課...
一定教不完~所以~還是要會應變比較好!!

今天~在忠義遇到了熱心的老師
其實除了總機小姐讓我很感冒之外~印象是還ok啦
導師人很大方~警衛先生我也覺得他人很好
校園是真的小了點...從門口可以看到後門的民宅@___@”
也太小了點吧~還沒操場 = =

沒去忠義實習 可以說是我們的弱點
因為不熟悉環境~ 規矩也是不清不楚的
其實有點困擾 不過 我想 安分守己 應該就不會有太大錯誤才對!!

台長: 雨果
人氣(4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訪文元/忠義--遇見好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見習日記第十一天--最後一天了!!

二哥
反著想,可以培養應變能力也多增加點經驗值囉
2007-10-03 12:47:29
雨果
經驗值~~~
哈哈 好像在打電玩的感覺
2007-10-03 14:5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