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5:52:3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習日記第九天--故事媽媽說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星期一
這天因為是星期一所以有點混亂
早上老師要開晨會~
有故事媽媽到教室來講故事
看到故事媽媽手足舞蹈的講著黃帝與蚩尤的故事

(其實我剛聽到 故事題目 我有點驚訝 心想:他們懂嗎?
不過 他們好像真的懂吧~ 至少是有反應的!!)

故事媽媽要一邊講故事 還要一邊回答孩子們”奇怪”的問題
她會要求孩子問問題 要”rise your hand”
真像是補習班老師~不過我沒去求證就是了!!

小朋友對聽故事都很專心
不過問題真的很多 而且什麼奇怪的問題都有~
有人問:”故事媽媽,那個蚩尤的尤...是沙拉油的油嗎??”
故事媽媽算是很細心的解答小孩子的每個問題
但是 有些內容 我想還是稍嫌太難了點^^a

生動的肢體 加上豐富的表情
很吸引孩子們的注意~所以 孩子們也很彭場!

當故事媽媽講完故事 但瓊慧老師還沒回來
所以故事媽媽就開始跟小朋友閒聊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制止他們說話= =
畢竟 故事媽媽在 就是她的時間
後來 果然不出所料! 瓊慧老師回來 覺得班上很吵
就發飆了~開始對小朋友精神講話!!
講到都忘記 第一節是英文課~
英文老師還打電話來問小朋友 出發到英語教室了沒?

瓊慧老師說 因為剛開學 秩序有點糟糕
所以前幾個禮拜都要兇一點
尤其是剛放完長假(暑假) 然後又是星期一
更需要精神喊話 讓他們知道要守規矩!!

今天老師帶了隱形眼鏡 看起來很不一樣
是故事媽媽提起 我才發現的
故事媽媽還問老師 怎麼沒戴眼鏡
老師說~她下禮拜要拍婚紗了! 所以要適應戴隱形眼鏡
然後今天 就跟老師閒話家常 講到他跟他另一半的事情
恩...我們真的什麼都可以聊呀 = =
如果不講話 那改作業的時候 還真的很無聊XDDD

台長: 雨果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見習日記第十天--驚魂記
此分類上一篇:見習日記第八天--親師關係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