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0:15:4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 創造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搭著客運 回台南
沿路 我看著遠方的山 清澈的山
沒有任何雲霧阻擋
山巒層疊 遠近分明...

突然想到六月多...
我們去高美館 看的山水畫
呆呆龍說 為什麼他們(指畫家)畫的山水畫
看起來不像是從同一個視角下去畫的??
當時 我好像說...不知道 反正就這樣嘛!!
沒有再繼續思考這問題...

今天 我又想起了這問題
我想:這是一般人會問的問題嗎?
呆呆龍常常丟很奇怪的問題問我...!?

我又想:這樣的另類問題 又可以讓我思考到另一個方向...
不過 我真的很少會往這方面去想...
應該說 我的思想中規中矩 沒有創新 不奇特!

是該培養創造力嗎??

一路上看著山...我突然有個衝動 想要畫畫了...
我好久好久沒有拿起畫筆了...
好想在學畫!!

台長: 雨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心情小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在乎
此分類上一篇:拯救我的下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