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8:10:46|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高雄燈會
呆呆跟呆呆龍去了三次~
第一次是3/4 因為呆呆太晚去
所以來不及好好欣賞煙火
(還因為呆呆龍的意見 任性的生氣)

因為上一次沒看到煙火
所以呆呆就賭氣說 我要自己找時間去看!!
(我當下真的很氣~連要怎麼去我都想好了說~)
後來 還是呆呆龍陪呆呆去的
<太任性 所以每次呆呆龍就捨命陪呆呆>
我們還走到光榮碼頭
那裡有美食區...
哇!!!
真的是 搶人耶!! 不是普通的貴!!!

吃完 我們就到處走走
其實這樣 還挺不錯的!!

昨天 因為是燈會的最後一天
我們覺得 煙火應該會有些不一樣
所以 呆呆吃完午飯 就上高雄找呆呆龍
我們先去看一場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然後去家樂福買些呆呆龍要帶去學校的東西
接著 吃完麵包裹腹 大概就七點多了
到了燈會現場 看到煙火在施放
看了下手錶~才七點半!?該不會已經閉幕了吧!!??
果然 後來我們看的煙火都不是高空煙火

在逛燈會的時候
我們還看到騎警還有馬
齁齁~我有摸馬唷~他的眼睛好大唷!!
毛也好漂亮~
旁邊的小弟弟一直叫我阿姨~
我很想糾正他說~叫姊姊!!

換了幾個地方看煙火
都有不一樣的效果~
呆呆最後還拿出相機~直接用錄影的!!
^__________^
煙火雖然普普通通
不過可以跟呆呆龍去走走 就開心!!

台長: 雨果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中華職棒18年開幕戰
此分類上一篇:愛河。旗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