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0:41:07|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與冰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外婆~還真是可愛阿!!
一直想幫家裡換台冰箱...
我們就是不讓她換~...
因為~
我們想要一台
LG雙門大冰箱~
但是...
外婆就是想要我們趕快換...
還說..."不管啦!我就是要你們趕快換一換~而且錢我要出啦!"

可是~我們就是要雙門大冰箱嘛~>O<
所以囉~第一次~外婆打電話給賣電器的叔叔~
要他載一台冰箱來...
結果~我們聯合媽媽~打電話去跟叔叔說晚點再買~
...
但是外婆不死心~...
昨天一直告訴我...冰箱要換呀~七月快到了~快換一換阿~...
而且外婆又打給電器叔叔...
這次擋也擋不掉了~
因為媽媽說...你再打一次電話...外婆就會生氣...|||
老人家生氣可是很恐怖的~...
不知道是像老人還是像小孩~反正就是難搞...

只好...乖乖聽話...
等待冰箱的到來~
更妙的是~
外婆居然還坐公車來我家~
要看到冰箱裝好才回家...

外婆阿~你怎麼固執的那麼可愛阿
還特地跑來"監工"~
真是敗給你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LG雙門大冰箱嘛~
前一晚還跟老弟說..."快~你打電話跟阿嬤說~跟她談條件啦"
嘿~大家都怕被罵~所以還是沒打囉...
老哥從澎湖打電話回家~也說..."我要LG的ㄋㄟ~"
弟弟看到冰箱也大叫..."我要自己買啦"

冰箱上面是鄭弘儀的照片~
我跟媽說~..."給我紅色膠帶啦~我要把他的臉貼起來..貼個大叉叉"
現在看到冰箱都很幼稚的偷打一下鄭弘儀的臉~
^_________^a 越來越小孩子了...糟糕~
還畫了張海報貼在冰箱上..."我要LG雙門大冰箱"

嘻~算了~有新冰箱也好啦~反正以後哥哥跟弟弟會買大冰箱的啦!!
^_________^

圖:<你被盯上了!--黑秀網>
我們是被外婆盯上了!!
乖乖接受外婆的好意~
換了新冰箱~!!
^^a

台長: 雨果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吾家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嚇到我!!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笨小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