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4:22:28| 人氣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

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隱藏也許才是對的...

這..原來不能分享...

不能傾訴...

唉~我一直不知道...

自以為是的解讀...

自以為了解...

到最後...得到的是一個大X...

完全答錯~...0分

可悲嗎?我不知道......

難過嗎?也許吧...

是我造成的...我該負起恢復原狀的責任吧...

讓一切回到最原始~

當它沒來過這個圈子...

它屬於另外一邊...另一個圈...

永遠...只屬於另一邊...

有些事...沒必要一直討論...

有些事...沒必要讓所有人都知道...

有些事...過去就算了...

踏錯了界...我想...不是故意的...

別介意了...對不起...

就這樣...結束這些~

回到最初...最美好^_____^~...

圖:<問號?>
ㄜ...我現在是一整個腦袋的問號...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有一堆疑問~需要解答...
呵...慢慢來吧...
答案...它自己會出現的...
~^________^~

台長: 雨果
人氣(7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