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08:27:1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April Fool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好好寫我的網誌了

開了一堆標題
不要罵我都鎖起來了
因為裡面沒內容....
鎖起來 是怕被罵太混了~~~
假裝有很多秘密好了...
haha~~

改天我有空 鑰匙會一把一把不見的啦!!!

最近可說發生很多事 也可說沒發生什麼事
日子還是這樣的過
忙忙碌碌
時間過的好快
這個學期又快結束了~~~~~~~
這週開始要 finals 了

什麼鬼???
ELI 也在 finals
真的是

今天考試
有題題目是這樣的: 請列出三項要改變ELI的部份
想了老半天 搔了好久的頭
前兩項忘了
但第三項寫: 取消 finals
哈哈~~ 這比較實際啦!!!!

前幾天知道 Rob 又接下個學期的 activity
他的頭殼真的壞掉了~~~
已經聽他 complain 一個學期了
他說邊訂 ELI news 邊為自己哭泣惋惜--怎麼允許自己在做這種手工勒
跟他說 他現在是公佈欄的 expert 也苦笑的問我: 那這可以寫在 resume 上嗎??
哈哈!!!
他講得很難過 我聽得很心酸
結果哪根筋不對... 我才不相信他會變成談判高手
8月再聽他講他的 negotiation 是啥碗糕!!
不過 可以知道的是
他離他的 PhD. 又多了一步了
但是說好的 要幫彼此加油的!!
好吧!!!

Emily is rooting for Rob!!! hahahaha~~

學期要結束了~~ 是不是表示離台灣越來越近了???!!!

搞不清楚自己最近汲汲營營的再追求什麼??

上個禮拜 Chris 跟我說
他看到我頭頂上的烏雲漸漸散去
這麼神!!!!
不過我也好希望這樣喔!!!!

希望一切雨過天青

也希望我的朋友也是

小雞的爸爸可以平平安安....雨過天青!!!!



--------------- 以下和以上沒關係 ---------------

祝大家

愚人節快樂!!!!!


我覺得今天彼得是在為明天要耍我們作伏筆!!!!


==========

April 9

結果
彼得真的沒來上課 也還真的有考試!!
哈哈哈!!! 是我自己在耍自己啦!!!!

不過 4/1 的 ELI Gnus (news) 很好笑
赫然發現上面有篇
I Dumped G. Matt!
-Emily Woo

有人改造我的名字登了篇文章在 ELI Gnus 上

害我那幾天走在走廊上
都會有學生老師跟我說
I am sorry! 或 You have my condolences!
或是 你寫得很好!!
害我頭上一群烏鴉飛過!!!!

好樣的!!!!!!!!

台長: 愛米粒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