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1:36:0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Jan 18- 老外的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個很驚訝的發現
老外的藍眼睛是會變色的
真的還假的~~~~好神奇喔!!!
(已經知道的人不要笑我沒常識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咩!!)

據說

他們平常的藍眼睛
如果在天氣好、很晴朗時會變成...綠色...的!!!!

今天我盯著彼得的眼睛看發現他的眼睛變成綠色的
和我之前印象中是藍色的不一樣
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在騙我
後來他抓了洛伯問他眼睛會不會變色
洛伯的說法竟然和他一模一樣
所以 應該沒騙我吧!!!

我問他
那我的眼珠子怎麼不會變色阿??
他說 因為你的是褐色的ㄚ!!!

藍眼睛有時候看起來雖然挺好看的
但是
綠眼睛看起有點邪惡

所以 我還是喜歡不會變色的褐色


我的眼珠是淡褐色的
你的勒???


台長: 愛米粒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